2018/05/11 12:43

不滿孩子被安置! 家屬找人毆社工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社工,日前跟媽媽約談孩子受虐被安置的問題,沒想到家屬不滿,社工一下樓就遭到4名未成年少年圍毆,造成社工牙齒斷裂、鼻部、身體多處挫傷。事後警方也逮到涉嫌教唆動手的個案伯父跟陳姓母親等5名嫌犯,依傷害罪函送法辦。

好端端的約談,卻沒想到家屬竟然夥同未成年少年爆打社工,公園的地上都還殘留血跡,事發在10號上午,當時一群惡煞浩浩蕩蕩的搭電梯上來找社工,沒找到人又衝下樓堵人,身穿灰衣的王姓少年,就是動手將社工牙齒打斷的嫌犯,原來當時男社工因重大兒暴案件約談母親,而女童媽媽因為沒善盡保護義務,卻又不滿女兒被安置,疑似找人在樓下埋伏,等社工談完,剛下樓就被打。

新北市家防中心主任許芝綺立即報案,警方也循線逮到五名嫌犯,不只家屬涉嫌妨害公務,動手的少年也涉及傷害、恐嚇等罪嫌,為了孩子安置問題竟撂人恐嚇,市府也正式提告來保護社工的人身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