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1 12:51

黑道討保護費 小黃運將不從就打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東區竟有幫派強收排班計程車保護費!竹聯幫地堂江姓幹部,長期在捷運忠孝復興站周邊對排班計程車司機每個月強收保護費3000元,跑到九份這種長程的還要抽成,只要有運將不從,就叫小弟去圍毆痛打,甚至有司機要養家、繳不起保護費,每天只能吃2顆包子果腹。

台北市東區街頭,一大早就有計程車司機在捷運站門口排班,辛苦賺錢竟遭到黑幫強收保護費,監視器畫面拍下,計程車司機才剛載客到九份,一群黑衣人就帶著棍棒上前猛打,就是因為司機不願意配合付保護費。

18500入會每個月三千,主嫌盧姓男子隸屬竹聯幫分會,本來自己也是開計程車,但後來發現勒索同業更好賺,每個月逼迫排班司機上繳三千塊,美其名管理,開長程還得被抽,甚至有司機繳不出錢,每天只能吃兩顆包子果腹。

九份要被抽,每個月多三千就不來排了,檢警介入後,將兩人依組織犯罪條例聲請羈押,沒想到最後院方認為兩人罪證不充分,裁定15萬5萬交保,有網友痛批抓到人又放,那些討生活的司機又要挫列等,實在讓人灰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