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搶生意! 惡運將恐嚇同行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知名的金鑽夜市、凱旋夜市,排班計程車運為了搶生意,竟然組織暴力犯罪集團,對沒有加入會員的外來計程車司機,動輒恐嚇威脅,就連載到客人的計程車,暴力集團還惡劣的把乘客趕下車,又拿榔頭去被害運家中敲打鐵門,把被害運逼得生意做不下去,只好把計程車賣掉,警方已經逮捕六名集團成員。

行車記錄器拍下,受害的運將在夜市才剛載到客人,車頭竟然出現一名惡煞,用肉身擋車,實在超誇張,甚至還強開計程車門,惡煞不只用三字經辱罵運將,還強迫客人下車不准搭。哪來的夜市惡霸,其實擋車男也是同行,他們組成一間車行,不入會的運將別想來夜市排班,否則他們就暴力相向。一名受害陳姓計程車司機,還被他們拿鐵鎚到家裡亂砸恐嚇,員警到場處理,刑大逮捕。

以李姓男子為首的暴力集團,他們看好高雄金鑽、凱旋夜市人潮,自組計程車協會,號稱跟民代關係好,慫恿同行加入,不僅要繳會費,不照他們規定來就暴力相向。陳姓被害運將被逼得賣掉計程車,不敢開了,手段實在惡劣。還好暴力集團被警方瓦解,讓排班計程車運將不再活在恐懼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