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8 19:58

年改7/1上路 通知書算錯還搞錯地址

尹智剛 陳知學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軍公教年金改革將在7月1號同步上路,但國防部寄給退役軍人的年改通知書大出包,不少人收到時,發現地址正確名字卻不是自己的,甚至還有服役年資錯誤的問題,國防部下午出面道歉,說是電腦系統出錯才導致人名和地址排列錯誤,未來將重新核對校正資料後重新寄發。

明明是自家的地址,掛號信的名字反而是陌生人,軍公教年金改革7月1號就要上路,不少退伍軍人收到的年改通知書卻不是自己的,國防部寄發,"已退軍職人員退除給與重新計算通知函",超過20.5萬份郵件,第一批5萬9千多份,其餘兩批共14萬6千多份,不過第一批就出包,引起退伍軍人們恐慌,就怕自己的年資退休俸被算錯。

多少資料出錯國防部還在查,目前還沒印製的通知書暫停印製,和已經寄出的重新核對資料,進行電腦系統除錯及更正後重新印製寄發,能不能趕在7月1號前處理完成,軍方回應正在積極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