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1 13:18

3未成年車手落網! 年紀最小僅10歲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暑假到了,家長一定要多注意孩子動向。台中警方抓到3名未成年車手,年紀都很輕,其中2人分別14、15歲,另外一名男童只有10歲,這也是台中警方抓過年紀最小的車手,負責指揮的15歲少女玩網路遊戲接觸上車手集團,她又找了平常的玩伴加入,10歲男童就是玩伴之一,4個人每天領錢就輕鬆賺1萬,現在被送少年法庭。

員警從超商走出來,後面跟著3名少年和男童,他們神色慌張,手上還有多張提款卡和存摺,員警一問3個人嚇得不打自招,承認當車手,警方往上追、抓到負責指揮的15歲吳姓少女。

少女供稱,玩網路遊戲時認識詐騙集團成員,她說「她只要幫忙領錢」,4個人一天就能輕鬆賺1萬,於是她又找了平常的玩伴,包括10歲男童一起加入,10歲就當詐騙集團車手,民眾都覺得太誇張,10歲男童的阿嬤接到警方通知也驚呼「不敢相信」,男童的爸爸入監服刑,媽媽很少管他,平常都阿嬤照顧,暑假期間都跟玩伴在一起,受到同儕影響,玩伴找了就去,最大關鍵還是父母疏於關心。4個孩子都被送進少年法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