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4 21:45

深山破獲安毒廠 成品可供800萬人吸食

王詩涵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法務部調查局在南投埔里查獲大型製毒工廠,搜出安非他命成品,半成品一共560公斤,可以供800萬人吸食,產量驚人,幸好還沒製成就被查獲,警方佈線24小時,出動空拍機監測路線,抓回五名嫌犯。

警方佈線24小時,出動空拍機監測路線,抓回五個人。員警和調查人員氣喘吁吁,在深山的鐵皮製毒工廠抓到5名嫌犯,滿車的製毒原料和工具,氯假麻黃素成品8公斤,液態安非他命約560公斤,調查局估計這些若成功製成,會產出250公斤安非他命,可以供800萬人吸食。

為了抓到毒犯各單位到埔里探路多次,因為這間工廠位在深山,嫌犯狡猾在路口設立兩道鐵門,每一道都上鎖,甚至靠近工廠外的路還被封住,檢調不但24小時佈線緊盯,也出動空拍機探勘,調查局不排除,嫌犯是為了在暑假大量流通,還好還沒製成就被查獲,阻擋殘害800萬人的毒品流入市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