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0 15:16

馬航MH370謎團最終報告出爐! 失蹤原因「未能確定」

馬航MH370謎團最終報告出爐! 失蹤原因「未能確定」 | 華視新聞
馬航MH370客機失事逾4年,始終找不到下落,今最終報告出爐。(資料照)

張心 綜合報導  / 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航空編號MH370班機失蹤已逾4年,始終沒有下文。馬國政府今(30)日公布MH370最後調查報告,內容頁數多達822頁,卻還是找不出真正的答案,報告顯示,針對飛機神秘失蹤的原因,沒有新的發現,不過報告提出了馬航的錯誤,以及未遵守標準作業程序和指導原則的部分。

馬來西亞交通部調查小組今天公布客機調查的最終報告,表示對於客機失蹤的真正原因「未能確定」。交通部早已向家屬交代報告,下午再公開內容。

馬國交通部預定下午兩點半召開記者會,公布這份報告。對於這架成為全球航空史上最大謎團之一的馬航來說,外界認為最終調查報告並不樂觀,迄今各國頂尖搜救隊持續搜未果,甚至連失事地點都無法掌握,最終只發現MH370機身3片殘駭,出事原因仍未獲得證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