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0 09:43

北捷爆婦人持刀揮舞 警壓制被割傷

陳孟萱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捷運驚傳持刀事件,29日晚上7點半,板南線往頂埔方向列車,出現一名穿灰色上衣的婦人持刀揮舞,乘客全嚇壞了,列車停在龍山寺站,民眾瘋狂下車逃命,緊急疏散8百人,幸好一名員警剛下班,見狀上前跟持刀婦人對峙,混亂中被劃傷右腳,最後2.3名見義勇為民眾加入,才順利壓制婦人。

晚間七點多,捷運龍山寺站,列車一停,800多名乘客瘋狂奪門而出,人員被疏散後,現場只剩持刀婦人,這時,一名剛剛下班也搭乘這班捷運的市刑大員警見狀,挺身而出,先控制婦人雙手,接著一把踢走水果刀,這時熱心民眾也加入,兩個大男人一左一右,使出掃堂腿,順利將婦人壓制在地上。

8月29日晚間七點半,板南線往頂埔方向列車,婦人持刀上捷運,被民眾發現大喊,民眾逃竄造成騷動,混亂間員警右腳被劃傷。

警務員楊富閎,幸好只受到輕傷,警方將婦人帶回偵訊,她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被依恐嚇罪送辦,婦人在捷運持刀揮舞,引起大恐慌,大批乘客從車廂奔逃出來,所幸沒有造成擠壓踩踏等其他的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