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0 13:03

南投驚爆行刑式槍案 製茶師2彈送命

徐孟蘭 史恩銘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竹山發生槍擊命案,一名28歲製茶師和朋友聚會完後開車回家,在路邊被不明人士攔車並朝他的頸部和腹部開兩槍,送醫不治。警方調查,死者不是幫派份子且生活單純,他的父親趕到醫院後難過地痛哭流涕。

黑色轎車內的男駕駛沒有生命跡象,救護人員趕緊將人抬上救護車送醫,一路上CPR搶救,還是傷重不治,死者是28歲的楊姓男子,當晚他和朋友聚會結束後開車回家,卻在這條產業道路上被人攔車,朝頸部和腹部開兩槍死亡。

老爸爸無法接受、傷心痛哭,他和兒子兩人住在一起,從沒聽說兒子與人結怨,楊姓死者是製茶師,親友都說他工作很認真,平常時也喜歡騎單車健身,生活相當單純,警方初步調查,他不是幫派份子,為何會招來行刑式的殺身之禍。

楊姓死者被開槍的地點,距離派出所只有500公尺,是誰敢在警局附近大膽行兇,而7月31日時,竹山發生一死一傷的槍擊命案,傷者也是製茶師。接連發生開槍殺人,警方要釐清兩件案子有無關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