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2 19:42

宜蘭恐怖意外 連續落海釀4死2失蹤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天氣熱,玩水的人多,宜蘭今天風大浪大,就接連發生三起溺水意外,南方澳內埤"情人灣",有一名國小女童落海,旁邊一名男子發現,見義勇為,馬上跳海救人,女童被浪打回岸上,意識清醒,救人的男子卻溺水身亡。而在南澳的著名景點"神秘沙灘"有1對夫妻與友人,疑似是太靠近海邊,3個人連人帶車都被大浪捲入海裡,被救起時已經沒了生命蹟象。沒過多久,又有一對母子也在這附近落海失蹤。總共今天在宜蘭海邊已經造成四死,兩失蹤。

男子被救上岸趕緊CPR急救一個大浪打上來,被浪打的差點站不住但急救還是沒停下腳步,在南方澳內埤的情人灣,有名國小女童落水這名男子見義勇為衝下去救他,但風浪實在太大,女童被浪打回岸上,意識清醒,只是受到驚嚇,但救他的男子反而溺斃,送到醫院急救還是沒能救回一命。

一台接一台沙灘車前往搜救,宜蘭另個景點神秘沙灘也是因為風浪,有一對夫妻去玩水跟著友人,三人連人帶車都被捲入海中,被救上岸時已經沒了生命蹟象,不久之後沙灘另一頭也傳出一對母子溺水,目前搜救人員都正抓緊黃金時間,全力救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