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 男友月初救人溺斃 女友今燒炭輕生

噩耗! 男友月初救人溺斃 女友今燒炭輕生 | 華視新聞
英勇救人的吳男不幸溺斃,朱姓女友無法接受今燒碳輕生(翻攝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縣消防局今(14)日清晨獲報,在冬山鄉義成路三段發生一起燒炭輕生事件,救護人員到場時女子已明顯死亡,而經確認身份後發現,死者竟是9月2日在宜蘭內埤海灘,為救人而溺斃的吳東樺之朱姓女友。

吳姓男子9月2日下午,在宜蘭縣的情人灣(內埤海灘)與朱姓女友約會散步時,見到一名8歲女童被捲入海中,吳男立刻下水救人,最後女童雖然獲救,但吳男卻因此不幸喪命。當時朱女得知男友離世,在醫院痛哭失聲,完全無法接受男友離去的事實,9月3日朱女曾在臉書發文表示,「滑開臉書都是你英勇救人的新聞,可你怎麼捨得丟下我?」、「我的英雄我什麼都不要,只要你回來啊!」之後也多次發文表示,寧可吳男自私一點,好好待在她身邊。本月8日晚間,朱女原本在臉書提到自己會加油撐住,要吳男不要擔心,沒想到卻在6天後燒炭輕生。

朱姓女友9月8日曾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會堅強(翻攝臉書)
朱姓女友9月8日曾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會堅強(翻攝臉書)

警方表示,朱女的遺書裡提到自己相當內疚,覺得「很累很痛先走了」,同時也自責「要是自己當天不找男友去海邊就好了」。朱女母親哀痛地表示,吳男不幸喪命後女兒每天都會過去幫他摺紙蓮花,原本這幾天表現得很正常,沒想到竟然會發生這樣的悲劇。

※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

讓華視拉你一把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