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8 13:14

協助女大生撿鑰匙 暖警不顧髒跳水溝

王詩涵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警方為民服務,搞得一身髒!台中一名19歲女大生下課後準備騎車回家,鑰匙不小心掉到水溝裡,她不知所措的站在水溝邊徘徊,巡邏員警經過上前詢問,最後只好不顧髒污,跳進水溝內撿鑰匙,雖然這不是警方的工作內容,但出於善心,女大生也很感恩、不斷道謝。

員警搬開水溝蓋、跳下去、彎腰低頭,在一片黑鴉鴉中撈啊撈,雖然一下子就找到民眾掉下去的鑰匙,但員警這個善舉已經把自己搞得一身髒,掉鑰匙的女大生在一旁不斷道謝,路人經過也跟著讚賞員警,但這並不是員警工作,只是剛好看到女學生需要幫忙,伸出援手。

曾經有人私房錢不小心丟到舊衣回收箱,把警察找來,警察也真的幫人幫到底,整個人頭往舊衣回收箱鑽,只為了幫民眾找回積蓄,像消防員之前也要幫忙,抓蛇捕蜂都是因為秉著為民服務的立場,但這並非他們的主要工作,只能說警消人員真的辛苦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