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2 19:36

"這是我的孩子" 婦人大白天隨機抱童

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光天化日,有人企圖偷抱小孩嗎?台中一名婦人到郵局ATM領錢,國二大女兒抱著兩歲半小女兒在旁邊騎樓等,這時一名婦人突然出現問大女兒懷中的女童,是不是走失的孩子?接著就伸手要抱走小孩,大女兒趕緊向媽媽求救,婦人倉皇逃跑,大白天傳出疑似擄童事件,讓附近家長人心惶惶。

下班尖峰時間,媽媽帶著兩個女兒到郵局領錢,險些慘遭擄童事件,媽媽在臉書回憶,當時國二的大女兒抱著兩歲半小女兒站在提款機旁,五步遠的騎樓下等待突然出現一名藍色衣服婦人問大女兒,這是走失的孩子嗎?女兒回答不是,婦人竟然說「這是我的孩子,還給我。」伸出手就要抱小孩,大女兒趕緊向媽媽求救,婦人這時轉身就跑。

幸好小孩平安無事,但大白天竟然傳出疑似擄童事件,附近家長心驚膽戰,郵局監視器因為死角,沒拍到婦人,附近民眾也都沒聽說過這號人物,究竟她是意圖擄童,還是情緒不穩行為失控?警方將追查她到案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