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4 08:50

賣樓涉內線交易 曾享亮:美麗誤會

胡琪俐 何孟倫 翁乾晃  / 台北市

上櫃公司全銓租賃2016年底委託一名曾姓房屋仲介,賣台北市西門町鬧區的西寧大樓,最後以22億元成交,不料事後卻爆出內線交易弊案,檢警立刻展開調查,曾姓房仲晚間獲判交保,從台北地檢署離開時,面對記者的追問,強調一切都是美麗的誤會。

涉嫌違反內線交易、號稱台灣店面「最強房仲」的曾享亮,2016年接受上櫃公司全銓租賃委託,出售台北市西門町鬧區的西寧大樓,最後以22億元成交,不料事後卻驚爆內線交易弊案!檢調查出,曾享亮涉嫌通報多名友人,搶先以約21元低價買進數百張股票,如果用今年3月股價飆漲到255元計算,獲利高達6千萬元。

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認為曾享亮等人涉嫌重大,依違反《證交法》內線交易罪,諭令曾3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曾享亮晚間11時交保後,被問到有沒有洩漏上櫃公司賣大樓獲利的消息?曾享亮不斷強調偵查不公開,最後快速跳上計程車離開,而這起房仲涉嫌內線交易案件,檢察官將再收集進一步相關證據,近期再度約談涉案關係人到案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