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9 16:36

國慶日搭機注意! 這些航班恐延誤

國慶日搭機注意! 這些航班恐延誤 | 華視新聞
(翻攝青年日報)

洪紹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明(10)日就是國慶日了,每到國慶日不免俗的將有國軍空中操演,空軍將在總統府上空進行分列式,根據交通部民航局表示,桃園機場與松山機場皆在軍方演訓範圍內,為確保飛航安全,航班起降可能會受影響,請要搭飛機的民眾多加留意。

民航局表示,明(10)日目前暫訂之演訓與可能影響航班時段分別為上午7時30分至8時、9時30分至10時、11時25分至12時,期間相關空域將以軍機作業為優先,基於飛安考量將適時安排桃園機場及松山機場航班起降,以降低對航班及旅客影響。

另外,國慶煙火也將在明(10)晚在花蓮港實施,自晚上8時至9 時,施放期間空域關閉,花蓮機場航班暫停起降作業,民航局已事先協調航空公司調整航班。

本次國軍空中操演,可能有5、6萬名旅客因而遭受延誤,民航局已請桃園國際機場公司與各航空公司妥善安排,希望旅客耐心等候,民航局也將密切與軍方聯繫協調,將延誤情況降至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