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6 19:52

公車之狼騷擾 女乘客褲沾不明液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出現了公車之狼,而且又是出沒在台北開往新北的652號公車上,民眾目擊年約50歲的男子騷擾乘客,趁人多時用手碰觸女乘客臀部,而女乘客事後發現褲子上有不明液體,立刻求助司機向派出所報案。光是這個月,新北市的公車色狼事件超過3起以上。

下班下課時間,公車上就像擠沙丁魚,幾乎動彈不得,居然有色狼就在這時對女乘客下手,目擊民眾拍下一名男子緊貼女子,用手觸碰對方臀部,被害女乘客褲子上還有不明液體,但嫌疑人早一站下了車,目擊民眾陪著受害女子報案。

男子挑選犯案的是652路公車,從台北開往新北,男子看準車上人多,肢體碰觸也多,選在開到新莊時大膽犯案,目擊者說已經看過好幾次,而且光這個月,在299和652公車已經發生3件以上的公車色狼案件,懷疑就是路線遠人潮多成了色狼的下手目標,警方也提醒,遇到公車色狼,一定要當下尋求司機或其他乘客協助,別讓色狼把公車當犯罪天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