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6 18:30

【晚間搶先報】尤姓司機員兒女記者會 對傷亡者致歉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尤姓司機員兒女記者會 對傷亡者致歉】

普悠瑪翻車意外,造成18死、220人輕重傷,今(26)日下午司機員尤振仲的家屬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哽咽向罹難者跟受難家屬道歉,司機員也發出聲明,表示會全力配合司法調查,感謝社會大眾的關心,而明(27)日就是頭七,除了全台1378名司機員將繫上黃絲帶外,下午4點50分、所有火車也將同時鳴長笛、表達哀悼。

【流感疫苗變色! 7縣市19萬劑回收】

流感疫苗開打,自費的傳出缺貨,公費疫苗則是爆出疑似變質!有民眾在北市聯合醫院,接種的時候,發現一支未開封疫苗,呈現咖啡色,但正常應該是透明無色,她嚇得出面投訴。這同批號的19萬劑公費疫苗,流入雙北、台中等7縣市,疾管署解釋只是單一事件,為了安全起件,把剩下的疫苗回收,送回原廠檢驗!

【公車之狼騷擾女乘客 褲沾不明液體】

又出現了公車之狼 ,而且又是出沒在652號公車上,民眾目擊年約50歲的男子騷擾乘客,趁人多時用手碰觸女乘客臀部,而女乘客事後發現褲子上有不明液體,立刻求助司機向派出所報案。光是這個月新北市的公車色狼事件超過3起以上。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