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2 13:10

不滿吃飯遭打擾 男揮拳打拜票議員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新北市汐止區議員候選人李忠寶在夜市拜票時,居然遭人揮拳打傷,事發在21日晚上,議員候選人李忠寶在夜市發送傳單時路過牛排攤,廖姓男子突然上前揮拳,事後他向警方供稱是因為不滿吃飯被打擾才會動手,否認有任何政治立場。

新北市汐止區議員候選人李忠寶在夜市裡面沿路拜票發送傳單,行經牛排攤時,一名穿黑色衣服的男子突然衝上前,朝議員候選人李忠寶連打兩拳,打完然之後,這男子匆匆忙忙的離開現場。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發現這名打人的男子當時是自行開車到夜市,一個人到牛排攤用餐,打了人之後又一個人開車離開現場,汐止警方積極追查,兩個小時抓到打人的男子。

打人男子供稱是因為不滿吃飯時被宣傳行為打擾,才會動手打人,並否認有任何政治立場,純粹是一時衝動。議員候選人李忠寶譴責暴力,並且提出傷害告訴,警方也表示會派遣隨扈保護,不讓暴力案件又再重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