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4 13:14

家庭式紡織廠暗夜火 1家7口3命危

黃種瀛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伸港一間家庭式紡織工廠凌晨發生大火,當時屋內一家七口睡夢中被驚醒,倉皇逃生,屋主和媽媽及時逃出,受到輕微嗆傷,但是屋主的爸爸、妻子和三個小孩嚴重嗆傷昏迷,身上還有燒燙傷,傷勢嚴重,目前都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警消從火場二樓救出受困的小兒子,他因為嚴重入性嗆傷,已經陷入昏迷,另外阿公身上嚴重燒傷,雖然意識清醒,但已經痛到說不出話來。

紡織工廠凌晨發生大火,火勢從廠房,一路往前燒到二樓住家,當時屋內一家七口從睡夢中驚醒,爸爸跟奶奶及時逃出,只受到輕微嗆傷,但是媽媽跟三個兒子卻受困在火場二樓,救護車穿梭在巷弄內,將一家七口火速送醫,阿公、媽媽跟三個兒子,重傷昏迷,小孩都有生命危險,10歲老大,到院昏迷指數只有2分,情況危急。

凌晨三點多,彰化伸港一家家庭式紡織工廠突然竄出大火,廠房內堆放的紡織原料助長火勢蔓延,雖然火勢迅速撲滅,但一家七口五人重傷,三個小孩命危,飽受驚嚇的爸爸跟奶奶,還要面對家人傷勢和家園復健,心情無比煎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