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一五楊男子跳橋命危 疑患憂鬱症想不開

國一五楊男子跳橋命危 疑患憂鬱症想不開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昨天晚間8點多,國道一號五楊高架路段南下42.7公里林口段發生男子跳橋自殺,這也是五楊高架開通以來首件跳橋自殺事件,國道警察獲報後隨即通報救護車一起趕到現場,發現19歲的陳姓男子已從16公尺、約5樓高的路面,墜落國道一號平面路段42.8公里處,警消發現陳男頭部外傷流血、右大腿骨折變形,緊急送往醫院搶救,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

國道警察表示,昨晚8點5分接獲報案有人躺在國道一號南向42.8公里處路肩,8點18分又接獲報案,國道一號五楊高架南下42.7公里的高乘載車道發現故障車,警方趕往現場陳男受傷倒臥,上前查看他似乎還有意識,頭部流血但還能點頭,自稱從高架道路墜落。

警方透過男子手機聯絡上其母,並呼叫男子不要睡著、要撐住,隨後由救護車將陳男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其母透露,陳男疑似患有憂鬱症,現從事送貨員工作,因剛換工作、加上感情不穩定,昨天早上開公司車送貨,一路從竹北在五股迴轉,突然在路上一時想不開,材會將車停在五楊高架路段,隨即下車後往橋下一跳。

警消說,經醫護人員搶救後,陳男意識恢復,但是醫院發現,陳男腦不有出血現象、右腿骨折、胰臟破裂,將住院觀察治療,由其母在醫院照護。(國道警察第一大隊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