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3 12:50

警開6槍追通緝犯 跳彈誤中同僚小腿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三民二分局警方執行酒駕攔檢勤務時,一名黃姓通緝犯不服取締,倒車加速衝撞員警,警方隨即朝嫌犯車輛連開6槍,其中一發子彈跳彈,擊中一名員警小腿,但還是讓嫌犯逃逸。另外,台南楠西分駐所兩名警員巡邏時,一名騎腳踏車男子佯稱「車壞了」,等警方一靠近,男子竟然掏槍開了5槍,還好兩名員警都有穿防彈衣,警方目前全力搜捕這名開槍怪客。

警方執行酒駕攔檢,突然間有人企圖落跑,不理會警方要求,開車男子加速闖關,警方隨即開槍,朝逃逸車輛車輪射擊,警方連開6槍喝止,但對方還是逃掉了,高雄三民二分局警方,晚間執行酒駕攔檢勤務,一名黃姓通緝犯的車輛不配合攔檢,倒車加速衝撞員警落跑,現在員警全力追緝。

另外台南楠西分駐所,一名員警也受到槍傷,救護車趕到場,把受傷的員警台上擔架送上救護車攤,一路開往醫院急救。台南楠西分駐所所長跟顏姓員警巡邏時,一名騎單車男子停在路邊說車壞了,沒想到警方上前關心協助時,男子突然掏槍朝警方開了5槍,兩名員警身上的防彈衣保命,手臂中槍的顏姓員警送醫救治後沒有大礙,警方隨後也進行搜山,追捕這名開槍怪客。警方呼籲,如果發現可疑單車男,請隨即向警方通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