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3 09:12

不滿擺攤遭驅趕! 攤商持鐮刀砍傷保全

周大翔 蔡岳霖 李鴻杰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日月潭風景管理處,一名黃姓保全人員,昨(12)日下午前往玄光寺驅離違規攤販,和攤販爆發口角,攤販情緒激動下,拿著鐮刀砍傷53歲的黃姓保全人員,導致保全頭破血流,最長傷口達20公分,緊急送醫,砍人的攤販被旁邊民眾制伏。

南投日月潭玄光寺前的巨大石頭成了來日月潭觀光的必去景點,也吸引了不少攤販違規擺攤賺錢,12日下午突然發生一起兇殺案,被砍傷的黃姓保全人員就算繃帶包著頭,還是看的出來頭部血流不止,血流滿面之外,連衣服也被染紅。

原來這位受傷的黃姓保全,是要來勸離違規擺攤賣水果的曹姓攤販,12日早上已經被驅離,下午再被取締時,曹姓攤販因為不滿黃姓保全人員沒收他放在停車場草叢內的擺攤器具,雙方爆發口角,接著曹姓攤販拿出預藏的兇器,在遊客和管理人員眼前砍傷黃男,兩刀砍中頭部、一刀砍到耳朵,造成現場血跡斑斑。

黃姓保全被緊急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救治,最長的傷口有20公分,人是沒有大礙。曹姓男子過去就有違規擺攤,已有三、四個月沒再來擺攤,這回重回現場情緒激動下,突然砍傷保全,幸好熱心民眾一擁而上現場制伏,目前也被警方帶回訊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