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4 13:11

不滿"被分手" 醋男撂人街頭棒打情敵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小港區凌晨傳出打人事件,5、6名男子在街頭持球棒圍毆一名男子,男子被打得幾次都想掙脫,但還是被控制,押到路邊繼續打,警方獲報趕到場把幾個人帶回警局,原來帶頭的黃姓男子不滿前女友移情別戀,竟然就找人痛毆情敵,而且連著三天在街頭開打兩次,其中有人面對警方訊問時,還說只是做做運動而已,被警方當場痛罵,太囂張!

幾個人追著一名男子,男子跑到跌倒,接著就被圍毆,5、6個人不理車來車往就在大馬路上打人,路過的車輛還得閃避,男子被打到幾度想掙脫,還是被押到路邊繼續打,不久一輛白轎車開來,車上男子拿著球棒下車,似乎是來助陣的,隨後警方獲報趕到,被打的其中一個躺在地上感覺相當痛苦,另一個也是全身傷痕累累,打人的幾個人全被帶回警局調查。

原來是爭風吃醋引發的,同批人馬幾天前就在苓雅區開打,沒想到兩天後又上演街頭鬥毆事件,一個個將被依傷害毀損,以及違反社維法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