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9 13:26

"女友"上別人車! 少年亮槍攔路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亂吃醋還當街亮BB槍,這囂張的行徑發生在新北市板橋,一名16歲少年,無照開車上路還在大馬路上違規迴轉,再下車拿著BB槍嗆聲,原因只是為了他自以為的女友坐上別人的車,讓他醋勁大發,警方獲報後在附近巷弄抓到人,他不停求饒還說BB槍沒有子彈,但這行為還是觸法被警方依法送辦。

身行微胖的16歲少年,怒氣沖沖,衝到大馬路上,當街把車攔下來,他手上還拿著BB槍,恐嚇駕駛後又離開現場,目擊民眾嚇壞報案後,警方在附近巷弄抓到這個亮BB槍的少年,看到警察來了,少年的囂張氣燄也沒了,不斷開口求饒,還不斷強調,手上拿的是玩具槍,沒有裝BB彈,沒有威脅性。

16歲杜姓少年,大膽無照駕駛,還在馬路上亮BB槍擋車嗆聲,理由居然只是,發現心儀的女生上了別人的車,讓他醋勁大發,認為對方是自己的女朋友,就亂吃醋大街上無照駕駛違規迴轉還囂張亮BB槍,警方除了將他依恐嚇、強制罪送辦之外,還開罰他無照駕駛,這下他不但沒得到心儀女生的芳心,還讓自己的家人因為他犯法傷了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