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酒後衝突 11惡煞包圍砍人2重傷

劉奕君 戴榮賢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治安亮紅燈!今(15)日凌晨2點,前鎮區路上一間KTV發生砍人事件,一群酒客疑似在店內起衝突,事後有3名酒客要離開時,被埋伏的11名惡煞砍傷,造成兩人重傷送醫,一名酒客開計程車逃跑,躲過一劫。

凌晨兩點,一輛輛雙B轎車呼嘯而過,接著就停在KTV前,11個手拿刀棍的惡煞見人就砍,被架住脖子的計程車司機心有餘悸,當時有3名酒客在車上,被拉下來,兩人被追砍渾身是血,另一名酒客開著計程車逃跑。

附近居民嚇壞了,發生砍殺案件的地點,在高雄前鎮區草衙路上的這間KTV,疑似是不同包廂的酒客發生口角,其中一方撂人來,但來了以後可能砍錯對象。被質疑治安亮紅燈,高雄市警方不敢大意,馬上成立專案小組,把4名涉案的嫌犯終於通通逮捕歸案,而被砍傷的梁姓黃姓酒客,人都還在醫院治療。

而大街上發生砍人案,民眾當然很緊張,直呼希望警方加強巡邏,別讓類似案件又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