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擦能治關節炎? 網路賣假藥遭踢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路上最近有、一款痠痛凝膠,號稱只要一擦,關節炎就能好起來,很多老人家都買來試試看,效過卻不如預期,而且兩次購買內容物還不太一樣,仔細追查,發現沒有公司行號,而且,網站上的醫師背書疑似也是合成圖,主管機關介入調查中。

民眾手扶著腰,露出痛苦表情,關節痠痛,讓人真的好難受,國外痠痛藥,號稱很有療效,消費者上網購買,沒想到買來的卻疑似是假藥,被害人兩次購買擠出來不一樣,就是這款痠痛膠,但效果卻不如廣告上的說法,網站上宣稱,只要擦了一次,就能消除關節疼痛腫脹,10天內治療關節炎軟骨症。

但消費者控訴說這根本是誇大療效。議員講假醫生,網站上的醫生背書,疑似是合成圖,想退貨卻聯繫不上公司,因為網站頁面上,只有電子信箱和地址,寄信去卻遲遲沒有回覆,循著地址GOOGLE,找到的卻是停車場,根本沒有公司行號,食藥署沒有藥品許可證。

來路不明藥膏,要價一千多元,利用一頁式廣告吸引買家,沒有合格許可證,還敢宣稱療效,已經觸犯藥事法,主管機關將介入追查,提醒民眾多多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