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夫妻陳屍床上 疑一氧化碳中毒

新北夫妻陳屍床上 疑一氧化碳中毒 | 華視新聞
若熱水器安裝錯誤,可能導致一氧化碳中毒。(示意圖,非當事人家中)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萬里一對夫妻,昨(17)日晚間被警方發現陳屍在臥室床上。經過初步調查,現場並沒有打鬥痕跡,警方從兩人身上粉紅色斑紋研判,兩人可能是因為熱水器燃燒不完全,導致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死者是72歲的洪姓男子跟妻子46歲趙姓女子。昨日晚間,因趙母近日無法連繫上女兒和她丈夫,心急報警。警方抵達兩人住所,持放在鄰居家的備用鑰匙進入查看,發現兩人躺在臥室的床上,已死亡多時。

警方表示,經初步調查發現兩人身上都沒有外傷,現場也沒有打鬥、掙扎痕跡,家中更沒有遭到破壞入侵的跡象。加上兩人有嘔吐、身上皮膚呈現粉紅色斑紋,研判是熱水器燃燒不完全,導致夫妻倆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警方指出,熱水器安裝在前陽台,但是前陽台的門窗緊閉。然而,經消防隊員檢測,現場殘留的一氧化碳數值為0,兩人死因為何,目前警方已將案件呈報檢察官與法醫相驗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