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槽車失控撞3車 駕駛送醫救治

中油槽車失控撞3車 駕駛送醫救治 | 華視新聞
中油槽車疑似煞車不靈,追撞前方3車。(圖/中央社)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清水區23日發生大貨車追撞事故!一輛裝有聚醚多元醇的中油槽車下匝道時疑似煞車不靈,追撞前方3車,造成車上20多桶化學液體外洩,其中一名駕駛遭化學物品飛濺,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調查中。

據《中央社》報導,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中市清水區三順路與港埠路口,消防人員表示,現場為3輛大型車及1輛小貨事故,其中一輛裝有聚醚多元醇的中油槽車無受損外洩,但另一輛裝載近30桶稀硫酸、液鹼等化學品的大貨車,因猛烈衝撞,造成部分破損外洩,已流入下水道。

所幸車禍僅載運化學物的駕駛大貨車駕駛陳男(43歲)、小貨車駕駛林男(66歲)輕傷,皆送梧棲童醫院就醫。消防局已通報中區毒災應變諮詢中心、台中市環保局與台灣中油公司等單位作後續處理,確切車禍原因還需進一步調查。

中油槽車失控撞3車 駕駛送醫救治 | 消防局獲報共計出動各式消防救護車共6輛、消防人員9名前往搶救。(圖/中央社)
消防局獲報共計出動各式消防救護車共6輛、消防人員9名前往搶救。(圖/中央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