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賣壯陽藥? 醫院照片遭盜用

王詩涵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 台中市

兩家知名大醫院被冒名賣壯陽藥!第一家是台中豐原醫院,醫師合照被移花接木,變成壯陽藥的代言照,在社群網路上宣傳,而彰化基督教醫院,也被壯陽產品拿來冒用背書,說雙方聯手做過人體實驗,宣稱療效,有民眾發現後報警,找警察一同取貨、開箱蒐證。

民眾找來警方到超商領貨,打開包裹,裡面的白色罐子內裝16顆藍色錠狀物,這藥品在網站上宣稱有壯陽效果,標榜是和彰化基督教醫院合作研發,打開網頁,紅色字體寫著有九成以上男性服用後,能根治性功能障礙,大肆宣稱療效。彰基呼籲民眾不要相信,因為雙方完全沒有合作關係也沒有代言!

同樣被盜圖的大型醫院,還有衛福部豐原醫院,網頁上放了豐原醫院醫師一字排開的合照,在上面寫,眾多著名醫師力挺壯陽一天見效,豐原醫院一看這張照片,是104年4月院慶時拍的,搜尋引擎一搜,就能輕鬆找到,根本是被盜用移花接木。

豐原醫院強調,院內沒有任何一位醫師有接代言,現在兩大醫院擔心的是,這些產品的成分到底有沒有危害人體?在不確定之前,提醒民眾千萬不要誤信偏方,吃了反而傷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