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抱少女要臉書 嫌:以為對方有意思

張良瑜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出現1名尾隨男!1名女高中生19日晚上下課回家,被陌生男子尾隨,還一路跟進住家樓梯間,當時男子搭訕,要求交換臉書和LINE,女子不堪其擾,給了對方臉書,沒想到男子卻強行熊抱少女,害得少女尖叫、逃回家裡求救;警方循線找到人,男子卻辯稱,以為交換了臉書是雙方都有意思,訊後遭到送辦。

女高中生下了課,一如往常回家,1名中年男子尾隨在後,跟著進了公寓,幾分鐘後,男子匆匆跑了出來,因為他居然在公寓樓梯間涉嫌強行熊抱少女。

事發在中和圓通路這條巷弄,男子疑似跟蹤了2個路口,趁少女不注意尾隨進到公寓內,當時他看少女面容姣好,說想要妳的LINE跟臉書,少女一開始果斷拒絕,但男子卻不讓他離開,無奈之下只好給男子臉書,但男子居然大膽熊抱,少女嚇得尖叫逃上樓求助。

男子被逮後供稱,以為少女給了臉書就是有意思的表現,但這名男子其實早就不是第1次犯案。穿白衣的男子就是尾隨男,他在2017年涉嫌匿名威脅1名正妹,說手中握有對方的不雅影片,只要見面就會刪除,但正妹卻帶著大批惡煞赴約,一見到尾隨男就是一陣狂毆,沒想到這回又因為涉嫌性騷擾再度被抓,警方迅速逮人,要讓這名尾隨男得到教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