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漏油沒清乾淨 駕駛打滑撞車

黃種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路面油漬,害人撞車!台中一名駕駛魏先生開車經過大坑往中興嶺的山路,車子突然失控撞護欄,他下車發現,車道上滿是油漬和砂石,還有其他6部機車也因此摔車,原來4個小時前一輛貨車翻覆導致漏油,魏先生質疑清潔隊沒有處理乾淨才會撞車,現在要申請國賠。

魏先生當時開車從新社中興嶺前往大坑,車子卻在這處彎道突然失控、擦撞護欄,把車頭保險桿和左前輪都撞毀了,當事人魏先生表示「地面都是油脂,連站都站不穩。」

地上怎麼會有油漬?原來4個小時前,一輛載運香菇的貨車在這裡失控漏油,害他撞車,還有6部機車在這裡摔車,魏先生質疑清潔隊沒有處理乾淨,害他發生意外。不過清潔隊強調大貨車翻車時,現場的油漬已經用石灰清理乾淨,可能是後來一場大雨,把石灰沖走,又把殘存油漬帶上地面。

北屯東清潔隊長梁敬德回應,「油比水輕,雨水把柏油路縫隙油漬帶上路面。」魏先生車子打滑撞壞,修車費超過5萬,卻找不到人負責,他希望當天發生事故的其他受害車主,能一起站出來為自己爭取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