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口角 男子醉後抱瓦斯桶挾持2子

林仙怡 翁乾晃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16日凌晨發生的最新案件!在台中市文心路有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和太太吵架後,揚言引爆瓦斯桶,當時屋內還有兩名兒子,但男子情緒相當激動,警方擔心波及到附近民眾的安全,先進行疏散,接著以柔性勸導的方式,進入屋內後展開攻堅,用辣椒水將男子制伏。提醒觀眾朋友,孩子是無辜的,並非私人財產,遇到家庭暴力必須尋求社福單位協助。

被送上擔架抬出來的男子,整個人被棉被覆蓋住,身體也暫時被綑綁住,就怕他又有失控的舉動,因為從凌晨開始,男子和太太吵架情緒失控,揚言引爆瓦斯桶,當時屋內還有兩名讀小學三年級跟小學五年級的兒子。

男子的太太逃出來後,立刻報警求救,警方到場發現男子情緒相當激動還開了瓦斯,擔心附近住戶被波及,趕緊先進行疏散,再和家屬配合,對男子進行柔性勸導。男子和警方對峙了4個小時,最後終於被制伏送醫,警方將以公共危險以及違反少年兒童福利法將這名酒後失控的父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