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楊高架死亡車禍 駕駛求援遭撞死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桃園市

五楊高架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7日凌晨4點多,柯姓駕駛正要開往桃園,卻疑似車子沒油故障,他下車求援,一路走到中央車道,卻遭到後方車輛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再遭後方車輛輾斃,送醫不治。國道警方也提醒,遇到車子故障,車停路肩之外,也要打警示燈,在距離五十到一百公尺處放上交通錐,並站在車子右前方,打1968報案,等待救援。

凌晨四點多,救護車趕到國道替傷者插管救治進行CPR,但他遭到後方車輛的強力撞擊,已經沒了呼吸心跳。事發在五楊高架37.6公里,柯姓男子當時下車尋求協助,沒想到疑似因天色昏暗,直接被車輛撞上。

透過示意圖了解,當時銀色轎車就停在路肩,柯姓男子下車後往後走了20公尺,在中間車道攔車,被黑色轎車撞上,整個人彈飛,再遭到休旅車輾過,人被拖行15公尺,國道警方應該停在安全地方。

車禍現場玻璃四散一地,轎車擋風玻璃也破了個大洞,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警方提醒,民眾在國道上車故障,除了停路肩打警示燈外,還要在50公尺到100公尺處放交通錐,最好站在車子右前方面對來車站遠一點,別待在車內,記得打1968國道報案系統,以最安全的方式來等待救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