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啃老又家暴 前高官親手砍死長子

日男啃老又家暴 前高官親手砍死長子 | 華視新聞
日本前高官熊澤英昭,親手殺死自己兒子(翻攝twitter)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曾擔任農林水產省次官及駐捷克大使的熊澤英昭,非常不滿44歲的長子熊澤英一郎長期啃老,並沉迷電玩同時還有家暴史,在昨(1)日下午,熊澤英昭持刀將長子殺害。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現年76歲的熊澤英昭,昨日下午3點半左右,在東京家中持刀砍殺長子熊澤英一郎。警方在熊澤英一郎倒臥的被褥發現大量血漬,緊急將人送醫,但熊澤英一郎於送醫途中不治,熊澤英昭則以殺人罪移送法辦。

據日本《週刊文春》報導,熊澤過去曾跟同事討論過兒子都在家裡不出門的問題,還因為兒子會對家人使用暴力,導致他精神壓力很大。據報導,熊澤英昭的鄰居表示,周六附近小學運動會很吵,父子疑似又因為噪音問題吵起來,可能因此釀成殺機。另有日本報導指稱,熊澤英昭因擔心有家暴史的兒子,可能會對附近小學生不利,因此才會痛下殺手。日本外交官友人透露,熊澤英昭曾抱怨兒子沉迷電玩,每個月花在電玩的費用超過30萬日幣(約8萬7500元新台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