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母欠債 國中女遭人持空氣槍射傷臉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北投區,今(4)日上午,發生女學生遭到陌生男子攻擊的案件!嫌犯一路尾隨國中女學生,到中央北路的巷口,拿瓦斯槍直接對著女學生的臉部開槍,當場受傷見血,女學生嚇得驚魂未定,送醫急救。校方表示可能是跟家中的債務糾紛有關,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清晨6點多,穿著綠色外套戴著口罩帽子的嫌犯,出現在女學生家門外鬼鬼祟祟的不停滑手機,算準時間10分鐘後,女學生出門上課,他就一路尾隨,大同街一路跟到中央北路一段198巷口,跟了3百公尺,嫌犯拿著疑似瓦斯槍往前衝,還拿著紅色袋子蓋住,對著女學生臉射擊,女學生滿臉驚恐,尖叫跑向路人求救。

光天化日之下,嫌犯也不管有路人在場就開槍,事發殘留下好幾枚BB彈殼,仔細數一數至少開了4槍,國中女學生臉部跟肩膀都受了傷,送醫急救學校也很關心,校長表示,可能是家裡有債務糾紛的原因,才造成事件發生。原來先前女學生家就曾經被張貼各種討債的告示,疑似是媽媽有債務糾紛的緣故,但這回竟然直接亮槍攻擊,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要趕緊將可惡嫌犯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