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與網友上汽旅 遭偷走8萬元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用交友軟體,真的要小心!新北市一名洪姓女大生,前晚跟男網友見面,兩人相約到旅館休息,沒想到對方就在她去洗澡時,把她皮夾偷走,裡面不但有她的提款卡跟證件,還有八萬元學費。讓她又急又氣,趕緊報警處理,而監視器也拍下了男子的身影,目前警方正在釐清身分,也要清查是否有更多人受害。

穿著POLO衫,戴著眼鏡的男子從旅館電梯下來,沒多久還走向櫃檯交談,看似若無其事,但其實他竟然是個網路男蟲,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朋友在旅館房間內被偷了,裡面約8萬塊現金、卡片證件通通被偷走,已經報警也附上旅館監視器,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

原來女大生跟男網友,兩人在交友軟體認識後相約見面,女大生身體不適,男網友提議去休息,結果就在洗澡時,財物被搜刮一空,旅館表示不清楚。事發就在板橋這間旅店,櫃檯人員一問三不知,目前女網友也已經報警,警方也已經依監視器追人,也要來釐清,這名男子是否多次行騙,有沒有更多人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