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日女大生遺體塞冰箱 父親遺言:是我殺的

恐怖! 日女大生遺體塞冰箱 父親遺言:是我殺的 | 華視新聞
(翻攝推特)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東京都今(7)日傳出一起驚悚命案,1名18歲的女大生遺體,在荒川區一家和菓子店的冰箱裡被發現,而這間和菓子店的經營者正是死者父親,他在案發前曾向家人表示,「我砍了女兒」,之後便失蹤,最後在埼玉市一處河堤被人發現已輕生。

女大生遺體捲曲塞冰箱 父親承認痛下殺手

根據日媒綜合報導,18歲的女大學生木津いぶき,與家人同住在和菓子店「菓匠 木津屋」附近的住宅區。日本警方今日凌晨0點50分在這家和菓子店的營業用冰箱中發現,木津いぶき的遺體在高85公分、寬40公分、深70公分的冰箱中,呈現雙手抱膝的姿勢,頸部有遭勒的痕跡。菓匠木津屋由死者現年43歲的父親經營,他在昨(6)日晚間打電話向家人表示「我在店裡砍死了女兒」,之後便與家人切斷聯繫。警方今日在埼玉市一處河岸邊發現,男子已上吊輕生,而他的摩托車也停在附近。

老字號店鋪傳命案 附近住戶備感驚恐

曾光顧這家店的一名40多歲男子表示,「偶爾會來這家店,老闆都是一個人接待客人,感覺是個很普通的叔叔。聽到這件事後覺得很驚訝,因為我自己也有孩子,平常也會經過這裡,感覺有點複雜。」住在附近的一名50多歲男子則表示,「這家店還不錯,而且也是老字號了,像是掃墓的時候都會來光顧。老闆感覺人還不錯。」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