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校園迎新! 學弟遭踹肺裂昏迷

惡劣校園迎新! 學弟遭踹肺裂昏迷 | 華視新聞
(示意圖,非當事人照片/翻攝Pixabay)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泰國

泰國佛統府1名國三學生,今年6月底參加高中迎新活動時,遭1名高三學長踢傷肺部,目前昏迷中,必須依靠儀器呼吸,而這名高三學長已經向警方自首。

為獲得兄弟會手環 須挨學長踢3下胸部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上月29日的這場泰國高中的迎新活動中,共有3名國三應屆畢業生與3名高三學長參加,學長要求學弟如果要獲得「兄弟會手環」,必須「通過體力與意志力的考驗」才可以。其中1項考驗就是:學弟必須要能夠承受被學長踢胸部3次的「耐力測試」。其中1名國三生,在被高三學長連續重踢胸部3下後,當場癱倒在地,雖被緊急送醫救治,但已因肺部破裂而陷入昏迷。

傷人者已自首 將以傷害罪名起訴

警方表示,這是1起學長對學弟施予的嚴重暴力事件,3名高三生都被視為行兇人,當時現場至少有9人目擊的事發經過,但目前只有那名將人踢暈的高三生自首。這名已滿18歲的高三生將被以「攻擊他人導致嚴重身心傷害」為由起訴,在審訊完畢後,將還押至少年暨家庭法庭監管。

泰國政府單位表示,對這起案見高度關注,並呼籲當地高年級學生,不要從事傷害他人的行為,同時要求教育主管機關密切關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