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前男友媽 女冒名訂披薩遭起訴

報復前男友媽 女冒名訂披薩遭起訴 | 華視新聞

黃佩華 何孟倫 報導  / 台中市

玩笑開大了、就不好笑了!來看到台中的年輕女子惡作劇,去年跨年夜到隔天元旦,用手機上連鎖披薩店官網,用到店取貨的方式,在全台92家分店訂披薩,金額超過11萬,留的則是前男友媽媽的電話!因為沒有取貨,連鎖披薩店報警,年輕女子被地檢署依照「間接毀損罪」起訴,最重可能被判三年!

製作披薩,披薩口味多變、是不少人的心頭好,而且連鎖披薩店都能網路下單,不想浪費時間,滑滑手機就能訂餐、好方便,但卻有人拿來惡作劇!台中一名吳姓女子,用手機上網、在連鎖披薩店的官網、狂訂披薩,台東、花蓮、屏東、台南、嘉義、台中、新北,全台共92家門市,被隨機訂了92筆披薩,而且她刻意指定取貨付款,留下的聯絡方式都是前男友的媽媽林姓女子的電話。導致林姓女子從2018年跨年夜,一直到隔天元旦,就不斷接到拿披薩的催促電話,只能說明不是我、我沒有訂,披薩店報案處理。

警方從訂購的網路IP找到吳姓女子,林姓女子說,對方是兒子前女友,兩人有糾紛,檢方認為被告行為,就像用詐術、造成連鎖披薩店的財產損害,以間接毀損罪起訴被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