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11腳"完敗吃屎哥 揭露比賽「有陰謀」

館長"11腳"完敗吃屎哥 揭露比賽「有陰謀」 | 華視新聞
(翻攝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兆霖)找上館長(陳之漢)單挑,館長僅花大約1分鐘、踢了11腳就將吃屎哥打趴;賽後館長開直播表示,這場比賽是有陰謀的,因為吃屎哥背後「有人在操控」。

揭露背後恐有人撐腰 館長:不簡單的人

館長在賽後的直播中表示,吃屎哥背後是有人的,而且一定是不簡單的人,「我不管你是中共派來還是黑幫派來的,你可以來試試看」,館長說明,吃屎哥絕對不是笨蛋,也不是精神異常的,「他上次來的時候,他開了三台賓士車,送他到現場,賓士車還停很遠,送少年仔下來,拿一張講稿,吃屎哥開直播,在我樓上,然後他開直播,照紙上的嗆,然後那個賓士車上的少年還說他講錯了,叫他重錄,他們這個是有人在教的」。

比賽過程手下留情 館長炮轟中共勢力

館長指出,昨(27)日的對決,吃屎哥背後的人也有來,「看到刑事組都在上面,人跑光了,你可以再來試試看,這個東西我要叫市刑大介入」,館長另外指出,「這個就是有備而來,利用吃屎哥這個小朋友」,因此館長表示,自己打比賽的時候都手下留情,踢吃屎哥肉多的地方不會留下傷害。館長在直播中提到,他開打前就知道吃屎哥在場館外面繞了四圈,「後面還有車跟著,後面有人,我說你上次不是一大堆人嗎,他就頓了一下,坐三台賓士車來的啦」,館長稱之所以會親自下場跟吃屎哥比試,是要釣魚看到底是什麼人來,不過他們看到刑事組的在現場,就沒有下來,「不要想說用你們中共的勢力,跟元朗一樣,買通台灣黑道」,也批吃屎哥後面有人大家都知道。

網紅吃屎哥遭館長11腳踢倒
網紅吃屎哥遭館長11腳踢倒

不畏懼背後勢力 館長:全台灣人都在看

館長提到吃屎哥背後的人下一步,就是要批他(館長)欺負弱小,「我沒有欺負人家,他臉上一點傷都沒有,身體也沒有傷,而且我剛剛給他穿護頭,給他穿護甲,那個護甲那麼厚,踢下去完全沒有傷,大家可以看他衣服撩起來也沒有傷,我踢他屁股踢他後側腿,我要他知道痛,然後就可以走了,因為我知道你們想要幹嘛啦,這個套路差不多都是這樣子」。

館長也在直播中預測,之後還會發生更多事,「因為他們對館長這種統戰的行為,這種鴨霸的行為,這種抹黑,還有叫黑道來恐嚇我的行為,一定還會有,也盡量放馬過來,全台灣的人都在看,全台灣的人都在看你中共要派那些人來玩我,我沒有在怕,因為我不是一個人,我從來不孤單」。

不過,館長於今(28)日凌晨再開直播,希望網友們不要再去刁難吃屎哥,「大家未來的路還要走下去,為什麼要把關係樹立成我跟他是敵人」,他希望大家別把關係搞得複雜,讓他晚上睡不著覺,「他有不對的地方,他道歉就好了」、「台灣人應該要團結一心的,台灣人要保護自己的同胞,不要內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