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插!拿10cm銀針插尿道 男童:想提神

亂插!拿10cm銀針插尿道 男童:想提神 | 華視新聞
男童將10cm銀針扎進尿道提神。(翻攝梨視頻)

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陝西一名12歲男童日前因寫作業時太睏了,竟拿一跟奶奶針灸用的10幾公分銀針扎進尿道裡!男童母親得知後急忙將疼痛難耐的男童送往醫院,經醫師手術近2小時,已順利將銀針取出。

寫作業打瞌睡 異想天開拿銀針提神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陝西省西安市一名12歲男童25日在家寫暑假作業時,一直打瞌睡,雖然母親讓他去睡了午覺,但他起床要繼續寫作業時還是非常的睏,於是異想天開的將奶奶針灸用的10幾公分銀針扎進尿道裡,想藉此提神,沒想到自己竟然拔不出來。下午4時許,男童還跟著家人一起出門快走,母親發覺男童神色有異,且走路速度比平時慢,但男童什麼都不敢說,直到晚間10時許,男童實在痛得受不了才向母親坦白,嚇得母親趕緊帶他就醫。

銀針差點進膀胱!醫花2小時手術取出

西安市兒童醫院泌尿外科副主任醫師王盛興指出,因為銀針扎進尿道的時間已久,再加上男童下午曾出門快走,讓10幾公分長的銀針刺進了尿道壁,開始往膀胱移動。男童到院接受檢查時,銀針甚至已經在後尿道裡,快要進到膀胱了,經過了將近2小時的手術,幸好頗為順利,醫療團隊終於將這根細長銀針完整的從男童體內取出。

亂插!拿10cm銀針插尿道 男童:想提神 | 從男童體內取出的銀針。(翻攝梨視頻)
從男童體內取出的銀針。(翻攝梨視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