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鳴笛還不走!白目情侶鐵軌邊拍照被吹翻

火車鳴笛還不走!白目情侶鐵軌邊拍照被吹翻 | 華視新聞
該事件畫面,翻攝自微博「新京报我们视频」。

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廣東3名年輕人日前為了拍照而爬上鐵軌,其中1男1女站在軌道邊擺好Pose,想拍出火車從後方呼嘯而過的動感畫面,即使火車司機鳴笛警示也不理會,結果2人都被火車行駛所產生的強風吹翻在地,因此受傷送醫治療。

這樣玩命硬要拍 火車強風襲來男女倒地

現代網路社群媒體發達,網紅為了點閱率而玩命自拍的問題並不少見。根據中媒《新京報網》報導,廣東梅州3名年輕人於28日相約爬上火車鐵軌,其中1對男女竟企圖捕捉火車從身後呼嘯而過、髮梢飄起的瞬間,因此站在鐵軌邊擺好拍照姿勢,即使駕駛該火車的司機不斷鳴笛警示,這對男女也不願遠離鐵軌,結果不敵火車行進颳起的強風,2人都被吹翻倒地。

據了解,梅州黃塘醫院醫護人員表示,女子的大腿骨折,身上多處外傷,男子則是背部重傷,2人皆被送醫治療,目前無生命危險,仍需住院觀察。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這次算走運,下次可能就到車輪下面了」、「是為了流量嘛?有必要這麼拼嘛」、「物理老師哭著說,怎麼又怪我沒教空氣動力學」。

【華視新聞提醒您】

◎危險動作已觸法,請勿模仿。

火車鳴笛還不走!白目情侶鐵軌邊拍照被吹翻 | 該事件畫面,翻攝自「梨視頻」。
該事件畫面,翻攝自「梨視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