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速重機」自撞!47歲男騎士摔飛身亡

「地表最速重機」自撞!47歲男騎士摔飛身亡 | 華視新聞
SUZUKI GSX1300R HAYABUSA示意圖,非該事故重機。翻攝自維基百科。

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男子今(1)日凌晨0時許騎重機行經台北市堤頂大道二段與基湖路口時,疑因車速過快,失控衝撞中央分隔島,重機當場撞得支離破碎,而男子送醫後仍不幸喪生。

地表最速車疑自撞 騎士骨折傷重不治

台北市內湖區今(1)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47歲蔡姓男子凌晨0時許騎著有「地表最速重機」之稱的紅牌重機SUZUKI GSX1300R HAYABUSA,行經堤頂大道二段與基湖路口時,疑似車速過快,整台重機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不僅重機斷成好幾節,分隔島水泥也被撞裂了一大塊,可見衝撞力道之大。而騎士蔡男更在距離衝撞地點35公尺遠處被發現,全身多處骨折,當場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仍宣告傷重不治。

翻攝自當事人Facebook。
翻攝自當事人Facebook。

網友留言哀悼,翻攝自Facebook。
網友留言哀悼,翻攝自Facebook。

網友悼文,翻攝自Facebook。
網友悼文,翻攝自Facebook。

鄰居聞巨響驚見事故 車禍原因有待釐清

據了解,蔡男平時為內湖一處生命園的董事長駕車,當天送老闆下班回家後,再換騎自己的重機。事故現場附近的鄰居指出,車禍當下發出了巨大聲響,民眾都紛紛出來一探究竟,發現是車禍之後便立刻報警處理。而警方鑑識人員已完成採證,事故原因究竟為何?有無超速或酒駕情形?目前都還有待釐清。

【華視新聞提醒您】

◎10次車禍9次快,請勿超速駕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