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撞人肇逃! 正義路人追車逮人

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颱風天竟然發生肇事逃逸!新北市新莊明志路上,有名騎士直行時被一名汽車駕駛轉彎撞上,對方竟然直接開走。路過駕駛看到,立刻迴轉追車,要幫這名騎士討回公道,還好最後有找到人,乖乖的回事發現場賠罪。

原本還在等紅燈,沒想到下一秒,就看到一台黑色轎車轉彎疾駛而過,撞倒直行的騎士,沒想到車主沒有下車察看,就直接開走,這時候一名熱心的駕駛,氣得迴轉,要把這名駕駛帶回來。正義姐 吳小姐:「肉包鐵鐵包肉嘛,我是鐵包肉,我也不怕他撞我幹嘛的,然後我也是硬鑽,我也不管說我會去刮到還是什麼的,我就直接鑽過去,直接用車子直接插(擋住)。」

她就是當時奮不顧身的正義駕駛,吳小姐說9日當天是放颱風假,當時下著大雨,另台機車騎士也想追,但擔心路滑危險,就趕緊迴轉跟車,還好最後有把人帶回來。正義姐 吳小姐:「(我說)你剛剛撞到人了,你知道嗎,然後他就是馬上就下車說,欸我真的不知道,他有聽到碰一聲,可是他沒有(下車),就是他以為沒有事情。」其他目擊店家表示,怎可能不知道、很大聲。

再看一次這監視器畫面,騎士被撞到飛起來,再彈到地上,所幸傷勢沒有大礙,騎士也非常感謝這位見義勇為的駕駛,沒讓車主肇事逃逸,讓他負上該有的責任,是颱風天意外最暖心的插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