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影師」近拍裙底風光 中國Coser擋不了嚇哭

「色影師」近拍裙底風光 中國Coser擋不了嚇哭 | 華視新聞
翻攝自臉書

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動漫盛典第96屆Comic Market(簡稱C96)於8月9日至12日舉行,吸引全球動漫愛好者參與,不過卻發生有一名中國的Coser(角色扮演者)因為打扮太美,被大量的相機近距離拍攝,擋都擋不住,讓當事人都嚇哭了。

C96爆攝影師集體圍拍Coser 相機還直接伸裙底!

為期4天的國際大型動漫盛典C96,今年改以收費入場方式,但依舊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動漫愛好者,前往東京國際展示場「朝聖」,但在這盛典之中卻發生了不愉快的插曲。一名來自中國的女Coser穿著性感的旗袍現身,引來大批攝影師將其團團圍住,大量的相機近距離地瘋狂拍攝,逼得Coser跌坐在地上,立刻拿起筆記本擋住裙底。

攝影師群體不斷地以失禮的角度,拍攝不雅的畫面,即使Coser一直說「太近了,請離遠一點」,一旁也有不少人喊著「快住手」,都阻擋不了;甚至在工作人員前來協助Coser脫困時,竟然還趁著Coser起身的瞬間,將相機鏡頭伸進裙底拍攝,惡劣的行徑,不僅讓Coser都嚇哭了,也引來網友的撻伐。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這樣的狀況幾乎每一屆都會發生,更有網友提醒,一定要穿安全褲,保護好自己。而Coser本人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這個是我,說了好幾次『太近了,請離遠一點』,但誰都不聽…謝謝工作人員,如果下次又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我會踢走攝影師的相機…我正在學拳擊」,也表示雖然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但是收到漂亮的照片還是很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