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把你掰彎!」 同志教父賴杞豐涉強制猥褻出庭

「我可以把你掰彎!」 同志教父賴杞豐涉強制猥褻出庭 | 華視新聞
有「同志教父」之稱的賴杞豐,涉嫌強制猥褻。(翻攝心靈工坊)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同志教父」之稱的台灣心理治療學會副秘書長賴杞豐,2018年6月間邀男學生到酒吧,賴明知男學生為直男,卻在酒吧內強吻、企圖摸下體猥褻男學生,當時男學生抗拒,賴竟然笑說:「我可以把你『掰彎』!」,台北地檢署今年6月將賴依強制猥褻罪起訴,而賴男今日出庭時非常低調,對於案件不願有任何回應。

根據檢方起訴內容指出,綽號「二哥」的賴杞豐,2018年邀請告訴人男學生到北市龍江路的「G Star Club」,男學生到場後才知道這是一間同志酒吧。席間賴杞豐要求男學生用嘴餵他花生,沒想到賴杞豐趁機用手抓住男學生肩膀,強迫接吻。男學生當下將對方推開,而賴杞豐並未因此停止,還向男學生說:「我可以把你掰彎(將異性戀變成同性戀)」。

接著賴杞豐用手摸男學生臀部,更企圖碰觸男學生下體,男學生在大聲喝止,賴杞豐才停手。事發後男學生提告,檢察官調查認為,賴杞豐不顧男學生拒絕、執意動手,涉嫌強制猥褻。今日賴杞豐至台北地方法院出庭,低調不願對該案件有所回應。

賴杞豐曾任實踐大學特聘助教,鑽研心理學20多年並取得博士學位,著有《與自己相遇》一書,並曾經經營同志酒吧「FUNKY」。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