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最壞示範! 酒駕父接女下課失控翻車

華視新聞 徐孟蘭 蕭鈺燁 巫召清 苗栗報導  / 苗栗縣

真的是最壞示範!苗栗一名61歲的傅姓男子,喝了酒還開車去國小接女兒回家,路上不勝酒力,轉彎時失控翻車,父女倆受困車內,路人先將他女兒救出來,接著救護車到場,再用吊臂將他吊出車外,爸爸全身酒味,酒測值1.2毫克,幫忙的民眾都忍不住斥責爸爸不要命,差點害死女兒。

一輛深色轎車側翻卡路邊,民眾看到救護車,趕緊上前求救,旁邊還跟著一名小女孩,她兩手緊握在胸前,緊張又害怕,因為她稍早前,人就在翻覆的那輛轎車上,小女孩被民眾救出來,但她爸爸還受困在駕駛座,救護人員出動吊臂,將她爸爸吊出來,她爸爸被救出來後,呆坐在地上恍神,而且全身都是酒味。

父女倆都被送去醫院檢查,離譜的是,爸爸的酒測值高達1.2毫克,從中午就開始喝酒,喝了酒還開車去國小接女兒放學,結果不勝酒力,經過這個彎道時,失控翻車,過去幫忙救人的民眾,都忍不住斥責這位爸爸,自己不要命酒駕,差點害死寶貝女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