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股公司2人遭擄 警破門攻堅救人

華視新聞 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家日前被控吸金的財富控股公司,中秋節當天遭人闖入,為的就是一筆人民幣1800萬元,相當於台幣7800萬的財務糾紛。原本朱姓負責人派出陸姓友人跟沈姓助理談判斡旋,沒想到兩人被強押上車,家屬找不到人報警,昨天警方破門攻堅,才將人救出。

員警拿著破壞工具,試圖破門攻堅,民宅內竟然藏著被害人,被控制行動,看到有人被綁在裡頭,員警們趕緊上前協助脫困,也逮捕了看守的嫌犯。

13日中秋節當天,10多名男子闖入公司談判,關於一筆人民幣1800萬元的財務糾紛,當時負責人朱姓男子,指示沈姓助理跟陸姓有人談判斡旋,沒想到兩人卻遭強押上車。

事發就在台北市內湖港墘路這棟辦公大樓,嫌犯還將兩人一路帶到新北市新莊,另一個關在萬里,幸好雙雙獲釋,只有皮肉傷。被逮的嫌犯,疑似幫忙喬債務,但公司負責人卻推說不清楚,目前警方將嫌犯依,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罪嫌移送,也還在追查在逃嫌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