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壞示範!彰縣議員蕭如意酒駕撞車3傷

華視新聞 王詩涵 林品鑫 謝忠義 彰化報導  / 彰化縣

不良示範!國民黨彰化縣議員蕭如意昨(22)日晚間,開車經過田中鎮員集路三段時,撞上前方兩部剛綠燈起步的轎車,導致三人受傷,警方調查,蕭如意酒測超標,涉及公共危險罪,完成筆錄後,就會將他移送地檢署。

晚上七點多,彰化田中鎮員集路三段三車連撞,3人受傷送醫,其中1人是肇事駕駛,穿藍衣站在路邊等待救護車,他是國民黨彰化縣議員蕭如意。

田中消防分隊小隊長趙錫民:「男性張先生是左額頭那邊有疼痛、意識清醒,女性的話是頸部有點疼痛。」當時,蕭如意追撞前面兩台,剛起步要過綠燈的車輛,幸好駕駛傷得不重。

田中副分局長李四川:「蕭姓民眾他因為有酒精反應,那本分局將依公共危險移送地檢署來偵辦。」記者詢問:「那是不是身分比較敏感?是不是酒測值的部分沒辦法講?」田中副分局長李四川:「那有關交通事故的酒測值的部分,那牽涉到偵查不公開。」

警方不願透露蕭如意的酒測值,但證實蕭如意酒測值超過公共危險罪標準,依據法規,酒測值0.15以上並且肇事,就算公共危險罪,蕭如意完成筆錄後就會被依法移送,身為民代做了不良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