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商圈鈍器毆人 女隨機犯案非首例

華視新聞 劉奕君 張肇元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公館商圈發生隨機打人案件,一名女子出面指控,24日晚上八點多,在汀州路餐廳門口,被不認識的女子持鈍器、猛砸頭部,造成輕微腦震盪,尋求警方協助報案時,才發現這打人的女子不是第一次犯案,自己也不是唯一受害者,目前警方、社會局都介入調查。

熱鬧的公館商圈餐廳門口,女子站在前面看菜單,突然間,一名女子從她後方走過來,接著竟然拿出鈍器,對著女子的頭部狂,連續打了好幾下,被害人嚇壞了,回頭一看打人的女子居然逃掉了,被害女子他就這樣狂歐我,走在路上,突然被打,而且根本不是認識的人,讓被害女子嚇壞了,打人的是誰報案後才發現,受害的不只她一個人

人來人往的台北市公館商圈,卻發生隨機攻擊案件,不少人曾經受害,循線找到,這名打人女子的住處,發現有其他住戶張貼公告,寫著,「提醒住戶小心,有女住戶四處亂跑騷擾其他住戶,更多次出手攻擊傷人」。

但打人女子的爸爸表示,女兒情緒不穩,但過去不太有打人的暴力行為,打人女子家屬,警方,警方介入調查也通知社會局,目前把打人女子強制就醫,被害民眾希望市府重視,不要讓其他人活在不安的情緒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